「誰より、そばにいる…」

【慧光】Love Letter 01


开始填新脑洞啦!

让我潇洒逆一回!


ps:水球组以一种奇怪方式友情客串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情书代写

五百字一千円

欢迎致电

/( ̄ 3  ̄)\

电话:

“这什么东西啊?”八乙女揉着眼睛看着墙上一张简单粗暴的A4纸,尤其是那个匪夷所思的颜文字。
“能助你一臂之力的神人!”薮一脸坚定信念的看着这张纸,像是看见神物一般。
“哈啊?!”
“这人超厉害好吗!”薮勾着八乙女的肩,一脸崇拜的拍着那张饱经风霜的纸,“写的情书百发百中,不管男追女还是女追男,经这位大神的手,就没有失败!这是大师!!”
“百发百中…那比如呢?”
“啧,水泳部的高木雄也知道吗?”
“嗯知道啊,就是超级憨厚老是在傻笑的那个男生?”
“没错!就是他!人家追到了裕子你知道吗!”薮激动的直跺脚。
“那是谁啊?”
“中岛裕子你不知道吗!水球部的高岭之花啊!”
“我不知道…”
“哎呀那小腰细的…啧啧啧…”
“擦擦你的口水,拜托了。”
“据说高木花了…”薮压低声音,这么点破事还要搞得很神秘似的,“花了一万呢!”
“那是…”八乙女看看那个破广告,“五千字啊?!”
“不是!因为难度略大,大师稍微提高了价格。”
“哦大师收费很灵活嘛…他也是学生吗?”
“对啊,好像跟我们是同级生,而且据说长得也不错哦!很多小女生喜欢他的!”
“这样啊…”
“考虑考虑?”
“但是,不是自己写的就没意义了啊。”八乙女一脸小纯情的模样。
“……”薮沉思起来,然后点头,“你说的对。”
“嗯你理解就好。而且他这也没有热线电话了啊,号码都被人撕走了啊。”
薮掏出钱包翻了起来,拿出了一个电话条:“哦我有…”
“喂!”
“你也知道我看见这种热线电话条我就撕下来攒着的…”薮有充满崇拜的看着电话条,“没想到大师只贴过这一次广告!这么多人求电话,我当时撕了一张是对的!”
“你傻瓜吗?!你需要他帮你吗?!”
“照这个速度下去,大师红遍日本也只是时间问题,到时候挂到日拍去卖…”
“你该看医生了你知道么?”

八乙女光是个普通的大学三年生,老家在宫城,从小就在东京读书,跟着嫁到东京的姐姐;个子不算高,体格也不壮,除了笑起来露出可爱的虎牙,其他综合各方面素质评测这个男孩就是:普通。他有个脑子可能不大好使的损友,薮宏太。他们从中一开始就已经成为了朋友,用八乙女的话就是:看这个人看到已经要反胃了。现在又读了同一所大学,即便是反胃也每天混在一起。
大一的时候,八乙女受了高一年级的长野学姐的帮助;后来和薮组了一个其实略蠢的乐队,除了平时关系好一点的同学以及乐队里的人,也只有长野学姐鼓励他们。从此八乙女就陷入了对学姐的无限单恋之中。
然而三年过去了,这个名为八乙女光的怂蛋依然没有能告白成功。如今长野学姐已经要毕业了,八乙女终于决定要去告白了。
“要是面对面告白他会发热到把自己烧糊掉,情书已经是他所能承受的最大范围了。”最了解他的薮是这么说的。
于是决定要动手写情书了。


经过了一个礼拜和纸笔的斗争,眼看着长野学姐马上要离开学校了,八乙女的情书还是只得到薮唯一的一句:“地味…”
这种不入流的情书,完全无法表达对长野学姐的爱慕之情啊!
“薮…”八乙女揉烂了最后一封情书,“那个代写情书的大神,电话给我一下。”
“你终于还是领悟了,老爸我还是很开心的。”薮从钱包里抠出来一个小纸条嘿嘿笑起来,“快抄了去啊,咱俩兄弟一场我不收这个信息费了!”
“他叫什么啊?”
“叫…”薮托着下巴想了想,“伊野尾慧。”
“好奇怪的名字哦…”
“对吧对吧!我也觉得!念起来好像OK哈哈哈哈……”薮一不小心戳中了自己的笑点,狂笑起来。
“不跟你说了,我去拜师学艺了!”
“哈哈哈哈哈,啊?”薮止住了狂笑,一脸通红地看着八乙女,“拜师学艺?”
“对啊,我去求他教我写!”
看他自信满满地走掉,薮久久才蹦出一句话。
“我们家小光真的太纯情了…”


“嗯?”接电话的人声音懒到欠揍。
“您好,请问是,伊野尾慧先生吗?”八乙女问。
“对…”拖长了声音显得更懒,“情书的话…你把对方的基本信息发到我邮箱里,然后…”
“不是,”八乙女打断了他,“伊野尾桑,可以教我写情书吗?”
“教?”对方愣了一下的样子,看来八乙女应该是第一个提出这种要求的,“啊好主意…”
“诶?”
“好主意…”
“那你同意啦?”
“对啊,但是价格可能会…”
“没关系!”
“你叫什么啊?”
“八乙女光。”
“好的我记住了,我一会儿把我家地址发给你。”
过了会儿就收到了一个连精确经纬度都标明了的地址,八乙女激动地存在手机里。翻了翻日历决定这周五下午就去登门拜访吧!
于是八乙女的梦要开始了。
是噩梦,还是美梦?
谁知道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_(:3 」∠)_开心…

评论(13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tamin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