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誰より、そばにいる…」

【慧光】Love Letter 09

伊野尾回家的时候八乙女已经喝的烂醉了,不知道他哪里买来的啤酒,但是看到旁边四个空的锡罐,看起来也是不胜酒力。
“唉,你又是何苦。”伊野尾架着他的腋窝想把他从地毯上拉起来。
“嗯?”他迷迷糊糊睁开眼睛,脸上红红的,看起来还哭过,“别…别管我!”乱抓了两下,却整个人挂到伊野尾身上。
“啧,你又不怕我对你做什么啦?”
“你,你敢!”八乙女抬起头来看着他,半眯着眼睛,眼神都对不上焦地看着伊野尾,“我就,把你,扔、扔下去!”
“切…”伊野尾还是相信的,毕竟自己真的很没有力气,“快起来!”
“你别管我!”被八乙女大力推开,结果他自己也因为醉醺醺的一下子摔进沙发里。
摔进去的人缩起来,原本就瘦的人,罩在T恤下面显得好脆弱。突然他抽泣起来,肩膀都在抽。
“我真像个大傻瓜啊!”他捂着脸,抽泣里还带着鼻音,“真的好蠢啊!”
“难过就哭出来好了。”伊野尾蹲在沙发边拍他的背。
他突然像个孩子一样哭起来,和平时那个爱炸毛的他判若两人。
因为担心所以跟了他一个晚上,伊野尾其实什么都知道。
“竟然是…是薮…竟然是薮…你说我像不像傻瓜?明明,明明是因为薮,才关照我们…我竟然,竟然觉得她那么那么好…一直把她当做…那么完美的人…可是她只不过…我在说什么啊?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…好难受啊…明明也不是薮的错…可我连他也…不想见到了…怎么办?怎么…办啊?”
八乙女结结巴巴带着胡话地讲着,时不时抽搭一下,伊野尾早就听的走了神,看着他半眯的眼睛,时不时露出的小虎牙,总觉得有些意乱情迷。
他哭着说着,好像自己脑子也乱了,转不动了,声音断断续续也变小了。眼睛慢慢也闭上,微微张开嘴巴睡了过去,呼吸也均匀起来。
“你还有我啊。”伊野尾大概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自己声音变得那么温柔,只是情不自禁抬起手,小心擦掉他脸上挂着的泪水。
因为被碰到,八乙女的脸动了一下,舔了舔嘴巴又安静下来。真的很可爱的男孩,像天使一样,怎么会被伤害到哭呢?
伊野尾整个手掌覆上他的小脸,被没有意识的人轻轻抓住了手腕,小心在脸上摩擦了两下。伊野尾凑过去,就这样堵住了他微张的嘴。触感那么柔软,还有啤酒的味道,舌头挑开他的牙关,把他的口腔巡了个遍,卷起他的舌头吮吸。
“唔…”没有意识的八乙女感觉到异样,嗓子里泄出来呜咽,倒是手上抓的更紧了。
也不是第一次亲他,只是这次好想给他温暖。唇舌舔舐着,被吻的乱七八糟的人竟然无意识的又笨拙的回应着。
好久,八乙女哼哼也没有了。伊野尾这才放开他。
小心摸摸睡着的人被自己吻到红肿的嘴唇,有种偷尝禁果的小甜蜜。
“你又怎么会知道呢?”
写过那么多的情书,却只有自己是最害怕表白的。
最害怕的,就是你从身边消失了。

“这些天,多谢你关照了。”八乙女光收拾好了所有东西,三个大箱子堆在门口,屋里空掉了一半,“搬家公司马上来了。”
“唉,”伊野尾叹气,假装不正经的样子,“小八走了谁给我扫地做饭啊!”
“你啊,也要学会照顾自己了。”
真是不喜欢这种离别的气氛啊。
突然他电话响起来,看起来是搬家公司已经到了。
“那我先走了。”八乙女从兜里掏出钥匙,上面还挂着那个他觉得很像伊野尾的小布偶,“这个还给你。”
伊野尾接过来,把小布偶拆了下来,伸到八乙女面前:“这个你拿着。”
“诶?”
“这笔生意做失败了,给你补偿。”
“噗,”八乙女笑着接过来,又露出尖尖的虎牙,真的很可爱,“这补偿真够廉价的。”
“那你还想要什么吗?”
“我啊…要你好好照顾自己就够了。”他把布偶套在手指上,背起贝斯冲伊野尾挥挥手,“告辞了。”
临走说这种话,真让人难受啊。
伊野尾往后倒了两步,闭上眼睛深呼吸。过了一阵子,听见楼下汽车发动的声音。
他走了。
回想起他第一次走进自己家里,惊讶地看着打扫干净的屋子,坐在桌边红着脸讲完了故事,大概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喜欢上他了吧。
喜欢他纯情的咬着下嘴唇,喜欢他穿着围裙背对着自己做好吃的饭菜,喜欢他认真弹贝司的手指,喜欢他怒气冲冲地骂自己,喜欢他笑起来露出虎牙,喜欢他时常笨拙的样子……
他的一切一切都好喜欢。
可是说不出来,不能表白。

家里空了大半,真冷。

评论(3)
热度(26)

© Vitamin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