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誰より、そばにいる…」

【慧光】Love Letter XD


吵架打闹小甜蜜的日常~

不要吐槽我随意的小标题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番外之日常

1. 短一点的日常





“小八!我又找不到我的袜子了!”伊野尾又耍赖似的坐在地上嚎叫,突然被一团东西砸中了脑袋,“痛…”
“再叫小心我把你图纸全撕了!”
伊野尾回头看了一眼正在收拾桌子的八乙女,还有身后被卷成一个团的袜子。
收拾好了家里终于出门坐上了公交。一直都说一起去喝咖啡,顺便见见店长的,约了好久才定下来时日。
能走到今天,店长也是功不可没,现在他俩倒是过的开心了,总不能把店长忘了吧。
“话说店长姓什么啊?”八乙女觉得正式去拜访人家,总要礼貌称呼人家吧。
“不知道诶!”伊野尾很惊讶的看过来,“你不说我都没发现!我们认识这么久我都不知道他叫什么!”
前排的中年妇女回头看了一眼伊野尾,要笑不笑的表情,八乙女连忙对着人点头表示不好意思,然后自己也是一脸惊讶瞪着伊野尾。
“那你就叫他店长?!”
“对啊!店长啊!”
“你……”
对他真的好无语,跟人来往了这么久连人家姓什名谁都不知道,也是没谁了。
跟这种人交往也不知道是福是祸。
到了咖啡店,店长正在门口摆桌,还没有开张的样子。
“店长桑!”伊野尾远远招手。
“啊!伊野尾君!”店长看起来也好开心,连忙跑过来,刚要和伊野尾说话就看到跟在后面的八乙女,“诶?是你啊!”
“店长桑!”
“哎呀!”店长一脸欣慰看着面前两个人,“真是太好了呢。”
“是啊,”伊野尾突然抓住八乙女的手,握得紧紧的,“也要谢谢店长桑哦!”
“松手啦!”他不害臊八乙女还觉得不好意思呢!
店长扑哧笑出来,伊野尾也笑笑,倒是一脸幸福。
“对了店长,你不是说店里有改变吗?”
“是的啊!你们快进来!”店长连忙招呼两个人进店里。
店门打开发出铃铛的声响,八乙女环顾了一下四周,好像和平常没有区别啊!
“啊,好可爱!”见伊野尾低着头,八乙女也跟着看过去。
“啊!!”八乙女一下子躲到伊野尾身后。
因为面前一只白毛黄斑的猫……
伊野尾回头看了眼八乙女,笑笑说:“猫而已啦!”然后蹲下来抚摸着温驯的小猫。接着又是几只不同花色的小猫懒洋洋地从吧台后面走出来。
“店长是要弄成小猫咖啡厅?”伊野尾一边逗弄着新走来的小猫一边问。
“对啊!”店长也蹲下来玩起来。
“小八你快来……”伊野尾一回头,然而八乙女已经不见了,“诶?”
八乙女站在咖啡店门外,一脸紧张地看着里面。
“诶?”伊野尾抱着猫走过去,八乙女跟着往后退,“小八难道怕猫?!”
“你别过来!”这边是节节败退。
“小八怕猫么?”这边乘胜追击。
“怕!怕还不行吗!”躲的眼泪都要出来了,“你别过来!”
伊野尾站定停下来,把小猫放回店里,笑着朝不进不退的八乙女走过去,像摸小猫一样揉揉他细软的头发:“我也好想要一只小猫啊~”
“你……”八乙女眼看着要炸毛,赌气似的打开他的手,“好啊你养啊!”
伊野尾托起他尖尖的下巴:“可是已经有小八这只小猫了呢~”
伊野尾慧!你这个!臭!流!氓!


2. 长一点的日常





“砰--!”好清脆的一声,伊野尾慢慢从电脑里抽回神,耷拉着眼皮看着房间关上的拉门。
不过两秒,八乙女战战兢兢地出来了,一脸尴尬加抱歉地望着伊野尾笑。
“又是什么?”伊野尾也笑着问,一直觉得这样的小八简直可爱到爆炸耶…
“额…台灯…”他抓着后脑勺。
伊野尾笑了笑,走过去越过八乙女的肩膀往里看了看,用了几年的台灯四仰八叉地躺在地上,灯泡也给碎了一地。
这已经是他搬进来以后第三次打碎伊野尾的东西了。
“我、我不玩儿了…”八乙女也不敢看伊野尾,老老实实把手伸出来,还抓着他的双截棍。
伊野尾接过来,稍微用了点力把没有防备的人拉近了点,对准了嘴唇吻下去。
“唔……”
“那就这样赔给我吧?”伊野尾调戏似的蹭着他的嘴角。
不得不说,调戏八乙女简直是伊野尾人生中第一大乐趣。
“啊……嗯……”刚要说话又被堵住了嘴,伊野尾最喜欢的就是这种声音。
伊野尾确实就是个大变态。
“叮咚—”
“叮咚叮咚—”
啊,手都伸到他衣服里了突然被急促的门铃声打断了,怎么会这么不识时务!
伊野尾松开八乙女,甩着他的双截棍一边走一边笑着看他一个劲擦嘴巴。
门一打开,一个高瘦的身影带着怒气出现在门口。
死定了…伊野尾心里一紧。
“薮、薮桑?你怎么来啦?”明显觉得自己的面部肌肉都在抽搐。
薮睁大了眼睛看着伊野尾手里的双截棍,更加火大的样子,直接叫道:“小光呢?”
“他、他在里面……”
薮一把推开伊野尾,把鞋子甩在门边,伊野尾只好跟着捡好。
伊野尾从小到大也没怕过几个人,大概薮宏太算一个。自从知道了他家小光已经被自己收了以后,原本对自己毕恭毕敬的薮一下子变成个老丈人了,帮八乙女搬家进来的时候完全就像是在嫁女儿一样。
实在好怕这种来自老丈人的强烈敌意。
“你没事吧?”薮跑过去就抓住八乙女的双肩,一脸的紧张。
“啊?”
“我在门外听到很大声音,他没有欺负你吧?”说着薮开始捏八乙女的手臂。
“哈啊?”
如果他是指…台灯的声音…
“他是不是打你啦?”
伊野尾满头的黑线,可是又不敢说话。
“哦不是啦!”八乙女反应过来了,不耐烦地把薮推开。
“你别护着他!你跟我说我给你做主!”
“切,你这种电线杆能顶什么用吗…”八乙女白了他一眼。
“小光!”
“我怎么可能被人欺负啊?”八乙女一屁股坐到沙发里,翘起二郎腿。
对啊,小八虽然瘦可是浑身力气,加上还在练截拳道,怎么看伊野尾才是比较可怜的那个吧…
“那刚才?”
“哦,是我在玩双截棍结果把他的台灯给…弄坏了。”
薮一下子没话说了,哼哼了几声也不知道怎么圆场了。
然而伊野尾这样识大局的人立刻就知道要找个台阶给他下:“薮桑今天来是有什么事么?”
“哦,就是…新写了曲子,拿来给小光看看的。”
“啊真的吗?”八乙女立马有了兴趣,“快来给我看看!”
伊野尾看看时间,连忙识相地说:“那我去准备晚饭!”
“诶诶不行!你做的饭能让人吃吗?”八乙女喊起来。
好吧,原本想让薮知道一下小八并没有当牛做马扫地下厨,正好也可以让他们好好聊聊,结果这人也是一根筋,完全不能懂伊野尾的小心思。
于是局面变成了伊野尾和薮尴尬的坐在客厅里,薮一个劲儿在曲谱上写写画画。伊野尾只能默默在一边玩手机,还是偷偷玩的,深怕让薮觉得自己不耐烦。
终于熬到吃饭的时候,薮说起自己工作的地方离学校不远,打算搬出来住了。
伊野尾脑子快,立马就明白他是想要八乙女跟他搬到一起住。
结果……
“哦你终于要搬出来住了,一个人吗?”八乙女好像相当心不在焉。
“应该会找个室友吧…但是还没有合适的人。”薮一脸期待着八乙女的表情。
“你问问你同事咯?要不我帮你在大学院贴个告示?”
哇塞,怎么会喜欢上这么迟钝的人…
“小光你不觉得这里挤吗?”
“不觉得啊…”八乙女超认真地摇头,“你别操心我,你快想想你自己的事情吧!不和人合租的话房租会很高,而且你又是第一次自己住,会很煎熬的哦!而且……”
“小光你以前还说要我和你一起住呢!”薮已经演不下去了,面对这么天然的选手,这话几乎全部撩开了。
“对啊,所以我劝你一定要找个室友啊!你……”
“他想,”伊野尾终于忍不住了,“薮桑是问你愿不愿意跟他一起合租啦!”
“……”八乙女一口菜叼在嘴里,愣着看伊野尾,又看看薮,“哦,是吗?”
薮没说话表示默认。
“那…对不起啦!我还不想搬诶…”
“我们一起住的话,你不用每天干活哦!”薮说,“而且我那儿宽敞,你可以随便练截拳道的…”
“不要…”八乙女摇头,“我、我想跟伊野尾一起。”
诶?
这好像是第一次听到他说这样的话啊,好像感觉到他对自己有了依赖,好感动啊!
“为什么啊?”薮已经不管伊野尾在旁边了,“小光已经这么喜欢他了么?no!小光再也不需要我了吗!”
“你好恶心啊!我只是习惯这个人了而已啦。”
“可是我们十几年的兄弟情谊!”薮苦情地看着八乙女,“其实单位要想合租的人很多的,只是我真的很担心小光!要是被人欺负了我怎么跟叔叔阿姨交代啊!”
“哎哟,别担心啦!他真的不会欺负我的。”八乙女瞟了伊野尾一眼,“他舍不得。”
噗…看他小猫一样的眼神真想立刻抱住他啊。

好不容易让薮放心下来送走了他,八乙女站在阳台看着亲友渐渐消失的背影,突然被从背后抱住了。
身后人软趴趴地把整个重心都压到他身上,脑袋放在他肩上。
“干嘛啦?”
“想抱你啊…”虽然他经常说这种话,但是每次听到还是觉得心跳加快
“你少来…”
突然chu地一下被亲了脸颊,八乙女又被击中了一样脸红起来。
“小八,”他的声音原本就很好听,透过骨头麻酥酥的,“你刚说的都是真的吗?”
“啊~那些啊…当然是假的!不说的像一点薮怎么会信啦!哈哈哈!谁想要跟你这样的人住一起哦?”
“你啊!”脖子又被他轻轻吻了一下,“什么时候能诚实一点呢?”
“那我就这么不诚实你要赶我走吗?”八乙女转过来面对他,调皮地把手臂搭上他的肩膀。
“你知道我舍不得的嘛!”伊野尾笑着说。
又被他堵住嘴唇,其实很喜欢他这么温柔的吻,果然不管多少次都很贪恋他的味道啊。

但是八乙女光是绝对不会说出口的!
哈哈哈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看我在酒店的房间里勤劳的憋出了这个番外!

但愿是甜且治愈的…

于是这篇落下帷幕了哈!毕竟偶尔才逆一下…

哈哈哈…

额不过可能哪天我又觉得逆起来很可爱就又来点小日常呢~

Good Bye!

顺便预告一下接下来要写岛慧了…

【带着我真诚的微笑】






【天啊这番外怎么会这么长……







评论(14)
热度(4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taminC | Powered by LOFTER